水无月

比V

我可能有个假的严肃冷静武士审!——一期一振

“为您拿来文书了,”

“鹤!”
“鹤啊!”
“鹤yo~”
“鹤,你何时才会来😭酷爱来吓我”

“emmm”今天的一期一振依旧是一手拿着文书,一手维持着敲门的姿势,犹豫着要不要进去。。。

“算了,文书什么的,还是我来处理吧,不要打扰主公‘念’鹤。”今天的一期一振依旧是个优秀的近侍,在完美处理文书之后,还漂亮地煅了130,出了阵,怼了城管。

我是一期一振,在意外知道主公是个鹤厨之后,我是期望鹤丸殿别来的,
煅刀时:“收集新刀么……没什么,我并无怨言。”

然后。。。

煅刀时:“鹤丸殿,你酷爱来!320(天灵灵)!400(地灵灵)!”
出阵时:“敌人就在里面。请做好准备。”
鹤丸殿!酷爱来!再不来我就要被主公怨念的眼神杀死了!快来救我!

于是在一声声的呼唤下,鹤丸殿他终于来了!飞速回本丸,带给主公,然后,

emmmm

这发展好像不对?

主公虽一脸冷漠,但毕竟做了这么久的近侍,我还是可以看得出,风平浪静之下的波涛汹涌,然而,鹤丸殿的反应。。。我就不懂了。。。为什么要害怕?

(在关闭上帝视角后)我又往主公那看了一眼。。。

主公,再豁达的人被你这种眼神盯着,也是会害怕的。。。

想宽慰鹤丸殿,但现在的气氛。。。

一期一振式尴尬.JPG

————未完待续————

@文华初风

评论(5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