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无月

比V

【原创】临正无责任小剧场01

背景: 1.正臣战力远远低于临也(怎么感觉废话了)
        2.他们已经在一起了!在一起了!在一起了!(→_→废话怎么这么多)重要的事说三遍[O(∩_∩)O]
        3.ooc什么的 逗比向什么的

        一天,正臣和临也吵了起来。理由么......[嗯。这种小细节就忽略不计吧\(^o^)/]
        结果,理所当然的,被全面压制了。
        正臣无力看了看自己的手,这么多年过去了,没想到自己一点长进都没有,连那人的衣角也仿佛不可触及...
        抬头看窗外,清晨柔和的光线洒进来,正臣脸上满是温柔的光。与那光不相称的,是正臣眼底黯淡的黑。
        “小笨蛋~怎么了?”临也从背后过来,伸手想环抱住正臣,却冷不丁被打了。啪的一声,临也自觉的把手收回。“好疼,好过分哦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临也先生说的没错,我果然是笨蛋,这么多年过去了,却还是在原地踏步。”深深低下了头。
        临也一愣,拿出纸笔在上面写着什么。
        伸到正臣面前,“这是?”只见上面是一个正方形和一个圆形。
       “你的长进~”
        “嗯---我明白了,是指我原先方正,有棱角,不成熟。而现在棱角被磨掉,成熟了!”正臣满脸自豪。
        “噗,笨蛋,是不直~~~”

评论(3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