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无月

比V

我可能遇到了个假的鹤丸囯永。——审神者

我是水无月,自从我(171z)费劲千辛万苦终于把鹤丸从5-4疯人院里捞出来后,身为一个冷静严肃的武士,即使我内心当时就想冲上去一把抱住鹤丸,并为我的近侍疯狂打call,但那是不可能的,这样就不符合我超高校级的绝对理智的设定(超高校级的中二演员)了

于是理智的我只是很正常的打量了鹤丸一眼,发现他一脸认真的看着我,没有说出入手台词,这不禁使我疑惑。

“不准备吓吓我吗?”之后就是简单打打招呼,给他点东西,然后就让17带他“老规矩”了,很好的在鹤丸面前维持了自己的良好形象。面前的人一脸认真,脸上挂着几滴汗珠,拿好自己给他的东西,就跟着一期出阵去了。

是天气太热了吗?嘛,最近天气确实是有点儿热呢,看着透过窗进来的阳光,我不禁想到,等鹤特化之后,先不忙着让他内番吧,让他好好休息吧。

身为一个典型鹤厨,我对鹤自然是有点偏心的,但是,我深刻知道,这对其他的人来说,并不公平,所以平日里我都很好的维持着自己对大家一视同仁的形象,对大家都是不温不火的态度,毕竟,审神者和刀剑男士,只是一同阵线的伙伴,是主臣的关系。

不过,虽然我想尽力维持这样的关系,但是我还是忍不住,就像现在,我又默默的跟在鹤身后,暗中观察。

说起我喜欢鹤,是在听其他审神者说鹤喜欢搞事惊吓的性格时起的,可能因为平时我在大家眼中的形象很严肃,所以就连短刀平时也不来找我玩,对此,我也感到很绝望啊。所以不知怎么,在听说鹤丸国永是那样的人时,我就私下里念叨着他,希望他能来我本丸,给我平淡无奇的生活带来一点波澜。

可是。。。为什么我家的鹤总喜欢呆在角落?这么乖?真的不考虑挖个坑让我故意的跳一下吗?我觉得我大概是遇到了个假的鹤丸国永。


友情提示:联系上篇 风味更佳 欢迎发现小伏笔 觉的哪里是伏笔的地方就评论评论说出来吧(。ò ∀ ó。)

@文华初风 (「・ω・)「嘿 给小风的 望不嫌弃

评论(6)

热度(2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